为什么开发我的文件夹

用iOS系统的同学都知道,跟Windows、Mac以及Android系统不同,它没有一个统一存放文件的地方,自然也没有文件夹的功能。

  • 我们的文件是散落在各个app之中的,要找起来没那么容易。
  • 而且有的app中文件的有效期只有几天。比如微信聊天中发送的文件,过了有效期就不能访问了。
  • 想把手机当优盘用,拷贝点东西带着,也没那么容易。
  • 别人发来的压缩文件打不开,还得传到电脑上打开。

基于以上原因,我开发了’我的文件夹’‘,它可以:

  1. 把各个app中分散的文件归集到一起;
  2. 预览文件,支持很多文件格式;
  3. 自动解压压缩文件,支持zip/rar/7z格式;
  4. 集成了文件服务器,用电脑来轻松管理手机上的文件,能添加、能下载、也能删除;

除了这几个最常用的功能,’我的文件夹’还支持以下有意思的功能:

  1. 写邮件时从’我的文件夹’选择文件作为附件;浏览网站时,要提交文件,也可以从FileCenter里选; 这样经常要用的文件先保存到’我的文件夹’里,想要的时候随时来取。
  2. 通过系统搜索来查找你的文件,不用进入app搜索了,方便吧;
  3. 指纹解锁 为了让你的文件更安全,’我的文件夹’支持指纹解锁,这样其他人就看不到你的文件了。这个功能默认不开启,可以到设置里开启。

前往iTunes下载

或者扫二维码:

‘我的文件夹’在不断的持续更新中,为了保持app简单易用,我也在克制自己的冲动,尽量少加功能。有任何疑问和建议,请给我发邮件:ldehai@gmail.com。